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霍尼韦尔代表团访问天津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8-04

来源:

    

  83日,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盛伟立先生一行六人到访天津大学深化推动双方合作。校长钟登华、副校长胡文平与代表团会见会谈,自动化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活动。 

  校长钟登华首先对盛伟立总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学科优势、近年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霍尼韦尔与天津大学的合作追溯到1997年,至今已有20年。目前已在化工、自动化、材料等领域开展了涉及人才培养、合作科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天津大学近年来学科建设成果显著,在信息、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化工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以化工学院为例,师资规模、人才培养、科研实力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他强调,学校的发展需要企业的合作与支持,希望与霍尼韦尔不断深化合作、引领、推动相关学科的前沿发展,打造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盛伟立总裁介绍了霍尼韦尔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在中国的市场发展迅速、取得了骄人业绩,这得益于霍尼韦尔重视与高校特别是天津大学的合作。他说,霍尼韦尔与天津大学的合作,促进了自身知名度和市场的拓展,希望双方在下一个二十年不断深化双赢的合作。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与技术集团全球副总裁余锋先生表示,希望能够在化工能源、人工智能、材料、环保等领域与天津大学深化合作。天津大学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先进前沿的理念以及高素质的科研人员,而霍尼韦尔掌握着丰富的客户资源与需求动态,双方的紧密配合,将大力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希望通过合作培养更多高端人才,并不断创新深化双方的合作模式。 

  随后,与会代表就双方感兴趣的议题及具体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