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代表团访问天津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8-30

来源:

    8月28日,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Wiley-VCH)副总裁暨运营主任Guido F. Herrmann先生率Wiley旗下期刊Small主编及代表访问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与来宾会见会谈,药学院、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胡文平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规模和优势学科。特别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国际化发展的亮点,包括深圳特色学院、国际工程师学院获CTI认证、药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等。他指出学校在化工、管理、建筑、建工、材料等领域实力雄厚,希望与Wiley推动实质性合作,助力我校科研发展及学科的国际美誉度,同时为Wiley贡献更多优秀的学术论文。

  Guido F. Herrmann先生表示非常高兴此次访问天津大学并简要介绍了Wiley及Small的基本情况。他强调Wiley非常重视并希望拓展与中国的合作,希望今后在合作学术杂志、科研论文讲座以及学术发表培训等领域与天津大学开展实质的合作。

  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学术出版商之一,享有世界第一大独立的学术图书出版商和第三大学术期刊出版商的美誉。作为世界范围内科学、技术和医学(STM)类的领先出版商,Wiley已与很多顶尖的科研机构、大学、学术团体和出版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众多诺贝尔奖得主、思想领袖、著名学者、行业精英都是其作者。目前该公司出版160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以及数量庞大的图书、数据库、实验指南、参考书等,涵盖各个学科领域。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