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天津大学海外招贤纳士 新加坡站招聘会在南洋理工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9

来源:

    11月25日,天津大学海外招聘会新加坡站在南洋理工大学地标建筑The Hive里举行。校长钟登华出席了招聘会,来自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AStar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百余位华人学生学者以及外籍学者参加了招聘会。

  钟登华表示,进入新世纪以来,特别是十八大之后,中国经济保持稳定增长,稳定的就业环境和职业发展机遇为“回归”的留学人员提供了施展才华的机会和平台。一流的师资队伍是天津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其中,在海外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从事科研工作的学生学者是非常重要的智力资源和人才储备。学校十分注重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愿以爱才之心、识才之志、容才之量、用才之艺,为优秀青年人才提供发展的平台,帮助他们脱颖而出、尽展才华。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人事处负责人深入讲解了学校人才工作的布局、薪酬福利体系以及招聘方式和途径,同时诚挚邀请与会的中青年才俊到天津大学参加第四届“北洋科学家论坛”。与会者就职业发展,特别是科研基金申请、知识成果转化、海外学术休假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