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钟登华一行拜访我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 2017-12-03

来源:

    日前,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率代表团访问新加坡期间,拜访了我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并亲切看望新加坡各届校友。党办校办、人事处、国际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大使馆代办房新文向钟登华一行介绍了新加坡高等教育和科技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与中国高校合作的情况。房新文说,大使馆特别是教育处希望能为两国高校建立合作搭建桥梁,进一步推动两国的人员交流与科技合作。钟登华介绍了天津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引进,特别是海外高端智力引进,学科发展、国际化和双校区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的合作进展,希望能与新加坡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更为实质的合作关系,延揽更多优秀的海外人才回国发展。

  代表团与新加坡校友会部分校友代表座谈并热烈交流。钟登华对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新加坡校友会进一步迸发活力和凝聚力,为母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新加坡校友会会长王建军表示,校友会将组织开展更多的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 为在新加坡的天大人创造更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将联络更多的青年才俊,为母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