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胡文平率团访问福州市

发布时间: 2018-04-12

来源:

    4月10日至11日,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率团访问福州市,就与福州市开展人才培养事宜进行深入磋商。天大设计总院、党办校办、资产处、基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访问。

  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副市长李春会见了代表团,福建省教育厅曾能建副厅长、对外合作处林正泳调研员出席了会谈,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唐希,福州市发改委、规划局、财政局、国土局、滨海新城建设总指挥部,长乐区政府以及阳光控股有限公司相关代表陪同会见。

  林飞首先对天大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胡文平就与福州市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事宜的合作进展以及相关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林飞对于天津大学高效推动相关工作的进展表示高度赞赏。他强调,此次合作是福州市教育领域的百年大计,福州市将继续大力支持双方的高水平合作,希望双方保持高效紧密沟通合作,共谋发展。随后,双方就合作层次以及具体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走访了滨海新城进行考察。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