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台湾永丰金控集团董事长翁文祺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8-09-21

来源:

    9月20日,台湾永丰金控集团董事长翁文祺一行5人在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于为忠的陪同下访问我校,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天津大学校史馆。校长助理张力新会见了台湾客人,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张力新介绍了我校作为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高度重视本科生教育,努力促进生源多元化,广纳贤才、吸引优秀才俊来校执教的工作理念。重点介绍了王宠惠先生作为北洋大学(天津大学)第一位毕业生,其家族为两岸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就我校学科建设、双校区发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翁文祺对天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自身的从业经历,表示希望能增进交流共同发展。

    会后,在张力新的陪同下,翁文祺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亲身感受我校的悠久历史。

    翁文祺于2017年接任台湾永丰金控集团董事长,曾任台湾永丰银行董事长、台湾中华邮政公司董事长、台湾驻印尼代表、政治大学商学院兼任教授、中信金控顾问等职务。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