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天津大学举办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1-14

来源:

  为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各项目选派工作,1月9日,天津大学特邀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欧亚非事务处负责人来访学校举行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宣讲会,就国家公派留学相关信息和政策进行解读。国际处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300多名师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前,代表团与国际处及教务处负责同志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基金委的相关政策和双方的合作宣传交换了意见,并表示今后将合作加强公派留学的宣传工作。

  宣讲会上,国家基金管理委员会欧亚非事务部主任李昕首先介绍了国家公派留学基金委员会的基本信息与职能,详细解读了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并着重介绍了欧亚非事务部国外合作项目,就学生们普遍关心的申请流程、评审指标等问题做了重点解读。

 

  李昕表示,国家十分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培养,预计2019年国家公派选派规模将达到17000人,其中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及博士后项目3500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10500人,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3000人。留学基金委将持续发力创新性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及欧亚非部重点国外合作奖学金项目。留学基金委与许多世界一流院校和机构合作,在欧亚非地区提供大量的国外合作奖学金项目,项目内容十分丰富,希望大家积极考虑申请。

随后,在问答环节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欧亚非事务部副主任刘超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