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团访问天津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5-15

来源:

    2019年5月8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副校长Andrew D. Balls率团访问天津大学。元英进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来宾会见会谈,机械学院、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元英进首先对Andrew D. Balls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发展概况、国际校区建设及国际合作情况。他表示,学校非常注重国际化发展及英文课程建设,已同英国多所知名高校在师生交流与科研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我校机械学院及精仪学院同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有深厚的合作基础,目前已共同申请获批国际科技合作基金,并有多名师生在我国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下前往哈德菲尔德大学访问交流。希望未来两校能以机械学院、精仪学院的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为引领,积极探索更多学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Andrew D. Balls表示很高兴到访天津大学,他提到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国际化氛围浓郁,拥有来自120多个国家的五千余名留学生;学校近年坚持以科研引领发展,科研经费逐年递增。他希望进一步深化两校在科研领域的合作,同时为更多英国学生提供到天津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

    访问期间,Andrew D. Balls一行在机械学院进行了会谈及学术报告,并参观了机械学院实验室。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立于 1841年,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目前在校学生约 20000 人,其中包括来自120多个国家的4500名国际学生。学校设有七个学院,其中机械和计算机两个学科实力最为雄厚。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