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天津大学与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召开合作出版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5-24

来源:

    5月22日,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以下简称Wiley)副总裁Jose Oliveira博士率团来访,与我校召开合作出版研讨会。胡文平副校长与来宾会见会谈,国际处、出版社及期刊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胡文平首先向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我校同Wiley的合作历程。他指出,2017年8月Wiley公司首次到访天津大学时达成了在智能材料领域进行联合出版的共识,自2018年1月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之后,双方的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天津大学在智能材料领域研究实力雄厚,希望能够借助Wiley在出版方面的高专业水准,携手打造智能材料领域世界一流期刊,扩大我校相关学科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Jose Oliveira非常高兴作为天津大学客座教授第三次到访。他表示,智能材料这一研究方向视角新颖、发展迅速,在未来期刊建设中,将紧密围绕“智能”这一视角,以多种方式全方位呈现该领域的研究成果,并严格把控稿件的质量,建设国际化编审团队,打造世界一流期刊。

    研讨会还就期刊出版及发行中的具体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访问期间,Jose Oliveira一行还参观了天津大学冯骥才研究院。

    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学术出版商之一,享有世界第一大独立的学术图书出版商和第三大学术期刊出版商的美誉。作为世界范围内科学、技术和医学(STM)类的领先出版商,Wiley已与很多顶尖的科研机构、大学、学术团体和出版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众多诺贝尔奖得主、思想领袖、著名学者、行业精英都是其作者。目前该公司出版160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以及数量庞大的图书、数据库、实验指南、参考书等,涵盖各个学科领域。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