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李家俊会见中澳中心执行委员会澳方专家

发布时间: 2019-05-27

来源:

    2019年5月23日,“中澳城市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执行委员会会议在我校举办。会议期间,党委书记李家俊代表学校与中心澳方主任、南澳大学Christopher Saint教授一行会见会谈。国际处、环境学院及求是学部相关负责同事参加会谈。

    李家俊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天津大学与南澳大学的合作历程。他提到,在时任副校长Nigel Relph教授2013年首次到访天津大学后,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国际交流与合作逐年深入。特别是两校共同成立的“中澳城市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成为拓展双方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的良好载体与平台,为推动两校深层次合作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天津大学大力推进“新工科”建设,希望未来双方能围绕工程教育及已有国际科技合作平台创新开展更多合作。

    Christopher Saint教授表示很高兴访问天津大学,参加中澳中心执行委员会会议。他指出,南澳大学重视与天津大学共建的中澳中心的合作,中心运行以来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希望两校以中澳中心的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为引领,积极探索更多学科领域的合作,助力两校发展。

    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简称 UniSA) 位于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科技联盟(ATN)的五所大学之一。2013年,天津大学与南澳大学共同发起成立了中澳城市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该中心涵盖环境、建筑、材料、信息等领域,开展学生培养、教师交流与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