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佐治亚大学教务长S. Jack Hu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9-10-15

来源:

    10月12日,美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佐治亚大学教务长S. Jack Hu教授访问我校,推动教育交流合作。李家俊书记、巩金龙副校长与来宾会见会谈。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天津大学-密歇根大学(南通)联合研究院、福州国际校区筹备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会见中,李家俊书记对胡仕新教务长到访母校表示欢迎,对胡仕新教授荣升美国佐治亚大学教务长表示祝贺。胡仕新教务长对于天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李家俊书记对胡仕新教务长任职密歇根大学时对于双方合作的推动表示感谢,希望S. Jack Hu教务长履新后,促进天津大学与佐治亚大学的合作。

    随后的工作会谈由巩金龙副校长主持。双方就学生双向交流、联合培养及教育合作项目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巩金龙指出,我校重视与美国高校的交流合作,希望天津大学与佐治亚大学发挥所长,形成优势互补,在交叉学科建设等双方共同关注的领域中拓宽合作。胡仕新教务长高度评价了天津大学在学生国际交流、教育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体系建设工作,并表示将大力支持两校开展合作,拓宽合作领域。

    佐治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Georgia, UGA)是世界著名的顶尖综合性公立研究型大学,创建于1785年,是美国第一所公立大学。作为美国公立高等教育的发源地,佐治亚大学被誉为“美国高等教育的摇篮”。

    胡仕新(S. Jack Hu)教授,1983年毕业于天津大学机械系,1990年获美国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工学博士学位。2015年2月9日当选为美国工程院院士,2015年出任美国密歇根大学副校长(主管科研),2017年11月27日当选为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现任美国佐治亚大学教务长。胡仕新教授是汽车装配与质量、制造系统设计、工程统计等研究领域的国际学术权威,曾任国际制造工程师协会《制造系统,Journal of Manufacturing Systems》杂志主编,国际生产工程学会装配分会主席。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