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阿尔巴尼亚高等教育代表团访问天津大学

发布时间: 2019-11-01

来源:

    10月30日,阿尔巴尼亚教育、体育和青年部副部长雷迪?什蒂诺率领阿尔巴尼亚高等教育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天津大学。副校长巩金龙与来宾会见会谈,天津大学国际处、精仪学院、经管学部、海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北京校友代表参加会见。

    在会见中,巩金龙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国际合作交流、国际教育以及新工科建设等方面。他提出,希望借助此次访问,促进天津大学与阿尔巴尼亚及周边“一带一路”国家一流高校的合作与交流。此外,天津大学欢迎更多的阿尔巴尼亚优秀学子来校学习,建立双方青年学生的交流与沟通的桥梁。

    雷迪?什蒂诺表示,两国一直保持着友好往来的合作关系,近年双方的交流更加密切、频繁。借此次访问契机,期待与我校在各领域开拓学生流动及教师交流项目,也会推荐更多优秀学生赴我校学习。代表团中的地拉那大学、卢阿拉西大学校长也分别介绍了学校情况,表示希望与我校建立校际合作伙伴关系,在化工、法学、经济等领域开展合作。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及精仪学院、海洋学院实验室,与学院师生交流,并与我校阿尔巴尼亚留学生亲切会见,了解学生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编辑 张华 王照楠)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