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副教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9-12-19

来源:

12月18日,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副教务长David Fleshler访问我校,副校长王树新与来宾会见会谈。建工学院、研究生院与国际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1CBBF

王树新首先对Fleshler副教务长的再次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他表示,凯斯西储大学与天津大学有长期的合作基础,在学生培养、教师交流与科研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双方能推动在研究生层面的人才培养,并开拓在机械、化工、能源等领域的科研合作。David Fleshler表示很高兴再次访问天津大学,凯斯西储大学非常重视同天津大学的伙伴关系。他谈到,十分赞同两校能够联合培养研究生,通过互聘教师,开展实质科研合作。经过深入研讨,双方拟定今后合作的方向,并就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及交叉学科合作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

1579C

凯斯西储大学是一所以独立研究著称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是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的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中较早期的成员。学校目前有在校生11824名,全职教师3501名。该校是获得联邦研究基金最多的15所私立大学之一,2020 QS排名167,其开设的法律、管理、医学、护理等专业都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和认可度。

(编辑 焦德芳 王芷璇)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