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天津市科技局代表团来校慰问专家学者

发布时间: 2021-01-14

来源:

    1月13日下午,天津市科技局副局长袁鹰一行来我校慰问专家学者并举行座谈,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美蓉在卫津路校区会见科技局代表团,国际处及我校学者代表共同出席。

原来名称也丢了

    袁鹰表示此次来校是代表市政府向我校专家学者表示慰问,感谢专家学者为学校以及天津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将听取专家们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未来也希望有更多专家来津助力天津创新发展。

赵美蓉对袁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科技局一直以来对天津大学相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我校今年多措并举做好外籍教师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引智工作也取得了较大突破。引进人才是推动天津创新发展的重要动力,要根据产业布局,借助各类平台精准引进人才,天津大学也愿意在此过程中发挥自身的优势与作用。

    与会专家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进展和生活需求。精仪学院邾继贵教授感谢科技局和学校对其工作生活上的关怀,并提出增强项目申报导向性的建议。建筑学院罗杰威教授介绍了疫情期间他所做的工作也感谢学校对他的协助,并就外籍教师待遇、申报科研基金以及外国留学生资助等方面提出建议。

    袁鹰感谢专家学者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会针对具体问题予以协调和帮助。最后科技局代表向专家献花并合影。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