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金东寒会见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副司长徐晧庆一行

发布时间: 2020-12-09

来源:

12月8日,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副司长徐晧庆来校调研。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在卫津路校区会见徐晧庆一行并举行座谈。副校长胡文平及国际处、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1966C

徐晧庆介绍了新形势下国家对于引才引智工作的改革和规划,勉励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双轮驱动”重要论述。他高度肯定天津大学引智工作取得的成果,希望学校继续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应对国际形势、疫情冲击等新变化,以开放促发展,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和发展改革大局。

18A7F

金东寒对徐晧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一直以来对天津大学相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引才引智是扩大开放的重要形式,加强引才引智才能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天津大学致力于创新生态,优化引才引智环境。药学院理念先进,特色鲜明,入选国家首批“高校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未来希望在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指导和帮助下,加强与智能制造、医学工程等学科和产业的密切融合,深化国际化发展建设目标。

192F3

在校期间,徐晧庆一行还赴药学院等单位和部门实地调研。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