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国际化工作调研—广东高校篇

发布时间: 2021-04-2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东高校的合作,学习借鉴广东高校在中外合作办学及其他国际化工作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并深入掌握我校深圳学院的发展情况,2021年4月20日至21日,天津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同志组成调研团队,赴广东调研考察华南理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与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
  访问华南理工大学期间,调研团队与华南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举行会谈,就华南理工大学在国际校区和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管理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实地考察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在南方科技大学期间,我校与南方科技大学国际部部长郑春苗教授深入交流了两校在国际化工作方面的经验。随后调研团队与南方科技大学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就海外学习和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调研了南科大国王学院联合医学院的筹建经验。
  此次赴广东,调研团队还前往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过渡校区,实地考察了深圳学院的发展进展和规划,并就深圳学院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与学院负责同志展开交流,深入研讨推动深圳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