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一行赴福州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7-29

来源:

7月13日,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联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胡文平一行到福州大学调研,推动落实联合学院2019级博士生回榕过渡培养相关事宜。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胡文彬等4位联合学院PI陪同调研。

调研会议

 

胡文平一行首先与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心晨及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举行座谈,双方围绕过渡培养期间在校学生管理及学生科研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在学生集中入学报到、学生辅导员配给、校内权限使用、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科研及办公空间保障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会上,胡文平表示,感谢福州大学对联合学院工作的鼎力支持,希望福州大学按本校学生标准落实好联合学院博士生来校相关安排,全力保障学生在校过渡培养期间的科研学习及生活,切实保障学生培养质量。

会后,胡文平一行来到位于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联合学院PI及助手临时办公室,实地查看了相关办公条件及工作环境,并走进食品安全与生物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能源与环境光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平板显示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及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详细了解了相关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科研条件及环境等情况,并与相关师生开展了深入交流。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同日下午,联合学院PI分别走进福州大学博士生合作导师课题组,与课题组师生开展进一步对接沟通与交流。

天津大学福州国际研究院及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文教卫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上述活动。

 

合影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