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马来西亚彭亨苏丹阿都拉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23-12-06

来源:

  本站讯(国际处供稿)12月5日,马来西亚彭亨苏丹阿都拉大学校长尤斯里(Yuserrie bin Zainuddin)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巩金龙在北洋园校区会见来宾,化工学院、国教学院和国际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巩金龙副校长对尤斯里校长一行访问天津大学表示欢迎,并代为转达杨贤金书记和金东寒校长的问候。他向来宾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近年来留学生教育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未来持续深化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以及中国-东盟工科大学联盟等方面的合作。同时,他表达了对两校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顺利开展的期待,希望更多彭亨苏丹阿都拉大学学生到天津大学学习。
  尤斯里校长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高度重视两校的紧密合作关系。他介绍了马来西亚彭亨苏丹阿都拉大学的发展情况以及两校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的进展,并希望两校进一步拓展在师生短期交流、文化学习、人员培训方面的合作,深化在化工领域与我校的合作,以增强马来西亚的化工产业竞争力。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访了我校化工学院实验室、留学生公寓和菊园餐厅,以了解马来西亚留学生在我校学习和生活情况。
 
 
(编辑 刘晓艳 贾晨航)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