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英国卡迪夫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4-01-15

来源:

   本站讯(国际处供稿)2024年1月10日,英国卡迪夫大学校长Wendy Larner、副校长Rudolf Allemann一行6人来访我校。党委书记杨贤金、校长金东寒、副校长巩金龙参加有关活动,研究生院、科研院、自动化学院、建筑学院、国际处等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金东寒在会见时,首先对卡迪夫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两校合作历史,尤其是在电气自动化、化工、建筑学科已开展的相关合作,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对英合作及合作办学情况。金东寒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卡迪夫大学合作,将卡迪夫大学视为学校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可以密切沟通,产出务实成果,互学互鉴,实现共赢。
  Wendy Larner表示,天津大学是卡迪夫大学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出任校长后首次出国访问的伙伴院校。两校友好交流历史悠久,合作基础深厚,令人印象深刻;希望两校今后在工程、化学、人文等学科能够开展更多形式的学术交流及科研、教育合作,为两校师生搭建更广阔、更丰富的交流平台,推动两校合作持续深化。
  随后金东寒、Wendy Larner分别代表两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一致同意要以此次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为契机,扎实开展科研及人才培养合作,使合作真正落地,惠及双方。
  访问期间,来宾还参观了国家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智能制造中心、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智能电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编辑 张华 段智馨)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